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6-15 16:14:18 

6月9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到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湘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赤嗣,湘潭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副教授杨柳春,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照片.JPG

会上,王琴华介绍了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此次调研的内容目的。她表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是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一项重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湘潭生态环境安全。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将依托人才优势,针对全市黑臭水体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可行建议,助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市住建局能够给予支持和配合,加强日常联系和信息共享,共同推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有序开展。

陈赤嗣介绍了湘潭市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他说,民主监督是推动问题解决的一个很好方式,市住建局将高度重视,积极提供资料,全力配合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希望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发挥人才智慧优势,在治理方案论证、数据分析、科研等方面给予智力支撑,携手打赢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攻坚战。

双方就黑臭水体产生原因、项目资金筹措、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长效治理机制的建立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杨柳春还就深化校地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与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