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聚力助发展——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湖南省浙江总商会举办“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讲座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7-06 16:35:31 

“吴教授的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为我们企业发展指明方向。”“吴教授的讲座信息量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我们对经济发展现状和形势判断有了深入了解,真正帮助大家理清发展思路,让人受益匪浅。”在场的九三学社九企合作结对企业家们纷纷表示。

图片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交流园地作用,凝聚人才资源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特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经科委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吴金明来常德作“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专题讲座。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参加讲座。

图片

吴金明详细分析了上半年的经济形势,解读了2022年国家出台相关经济政策和措施,深度剖析了当前所面临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相关困难和国内国际的双重挑战,以及今后的经济形势和增长预测,为企业发展提供参考和依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常德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建设的委员工作室,工作室现有委员34人,下设6个工作组。委员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市、区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突出九三学社科技特色,重点围绕九企合作主题,通过开展九企合作座谈会、职工健康义诊、境外园区推介会、企业管理经验分享圆桌会议等活动,将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服务企业、联系界别、招才引智的履职平台,更好地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

常德市贸促会会长刘寅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褚敏,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主任赵晓波,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副主委戴海蓉、刘骏,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以及九企合作结对企业家等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