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7-11 15:50:41 

7月6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课题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1.jpg

会上,社员们围绕“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建议”课题,积极思考、开拓思路、踊跃发言,来自财政局、国税局、工信局、资规局、旅游局等政府经济部门的社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分享工作感悟,提出郴州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畅谈未来经济发展的建议。来自旅游、酒店、零售商品批发等行业的企业家社员们,深刻剖析了郴州经济形势,对当前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未来发展的出路提出了独到见解。

图2.jpg

潘执坤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郴州九三社员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让现有市场主体对郴州经济有信心、如何把中心城区做大做强、如何抓好产业培育小微企业,以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和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的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结合“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十大重点工作”,开动脑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闯出路子,齐心协力为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副主委贺莉萍、王洪波、姚丰华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