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企业家筹备委员会举办企业家沙龙第二期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7-14 15:56:47 

企业家_副本.jpg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举办九三学社郴州企业家筹备委员会企业家沙龙第二期,为企业家社员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相互了解,碰撞思想火花。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主持,副主委王洪波参加。

企业家5_副本.jpg

座谈会上,九三社员、七星商会会长瞿小兵介绍了入驻商户从七星大市场搬迁到中农批大市场之后的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中农批市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场发展前景及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参会企业家就各自企业经营情况、营商环境、企业当前的困难问题及对社市委会成立企业家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企业家4_副本.jpg

刘艳红指出,筹备成立九三学社郴州企业家委员会,旨在为企业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为企业家做好服务,更好地了解企业家们的发展规划、投资意愿,以郴州九三企业家社员为主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初步设想能充分发挥农副产品、文化传媒、艺术设计、销售运营等行业企业家们的优势资源,由企业家委员会牵头成立一个集用餐、喝茶、文化交流、农产品销售等为一体的商业实体,为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为社员们提供交流场所,并为后续社会服务等公益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组图.png

对于下一步企业家委员会的工作,会议认为,一要共享。九三社员中的企业涵盖一二三产业,各具特色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之间要加强交流,实现信息、平台、资源等的共享。二要互助。企业家委员会就是要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发挥各自行业优势,相互支撑抱团发展。三要融合。搭建交流平台有助于企业开拓新领域,为促进企业发展,寻求突破和创新赋予了更多机会和可能性。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