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赤平走访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机关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 作者:夏泓 时间: 2022-07-29 17:15:38 

7月27日,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赴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陪同走访。

图片

陈赤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机关阅览室、档案室、办公室,并与社益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委员会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益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介绍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自2021年5月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

图片

陈赤平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的工作。他强调,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要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赓续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要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继续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支持社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永葆九三学社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