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赤平出席社株洲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青年骨干社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8-19 10:28:43 

图片

8月17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湖南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赤平赴株洲,出席社株洲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青年骨干社员座谈会。省政协常委、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社株洲市委会主委周建明汇报了社务工作情况以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支社微视频展播。10位青年骨干社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围绕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议政建言、建功新时代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话未来。

图片

陈赤平对社株洲市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时期加强湖南九三学社青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加强思想锤炼,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要不断努力学习,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组织服务,进一步营造干事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社省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社株洲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工委主委、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青工委班子成员、支社青年委员及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座谈。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