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的新姿态 凝聚奋进的新力量——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杨超平 时间: 2022-08-26 09:51:26 

8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李少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中共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对于激励全党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社省委会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李少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社省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理解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少阳强调,社省委会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优势,团结带领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湘江(湘潭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疫情防控等方面多建有效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立应有之功,以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增光添彩。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及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