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选手同台竞技,这场演讲比赛激昂澎湃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2-09-06 17:13:52 

图片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演讲比赛,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展现新作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岳阳市委会主委刘晓英,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周泽柱,社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社市委会副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付萍,社岳阳市委会副主委、临湘市副市长杨善参加。

图片

13位选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生活,激情昂扬地讲述岳阳九三人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履职之责、奋斗之果,讲述了一个个身边九三人的奋斗故事。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周泽柱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最终岳阳楼区支社的社员王爽获得了一等奖。

图片

刘晓英说,各支社、专委会要以演讲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岳阳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以建设名符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为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形成一批选题精、靶向准、建议实、价值高的参政议政成果。也希望广大社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学习身边人的先进事迹,牢记先辈们的光辉历程,以蓬勃奋发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