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张清瑜 时间: 2022-09-07 11:11:06 

图片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的“社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暨新社员入社仪式”,并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主持活动并为新社员授课,副主委王洪波传达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座谈会精神、中共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副主委姚丰华传达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暑期谈心活动情况。

图片

图片

刘艳红从“九三学社是什么?加入九三为什么?我为九三做什么?九三为我做什么?”等四个方面为新社员授课,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来源、发展,并结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际,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文化和精神风貌,倡导社员们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

图片

新社员们用心聆听,激情昂扬,掌声阵阵不绝于耳,大家纷纷发表入社感言,现场氛围热烈。

图片

潘执坤代表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向全市九三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新加入九三学社的社员表示衷心的祝福,并为新社员们颁发了《入社通知书》。

图片

潘执坤指出,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同向同行。近年来,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重视政治学习,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参政议政成效突出,平台建设亮点纷呈,离不开每一位社员的努力耕耘。

潘执坤要求,要了解九三学社、参与九三学社、维护九三学社、成就九三学社,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立场坚定的九三人,把自己“摆进来、融进来、干起来”;要立足岗位追求卓越,做业绩突出的九三人,加强专业能力建设,做行业上、单位里的“多面手”和“领头羊”;要咨政建言献智献策,做善于参政的九三人,关注“急难愁盼”,围绕保障民生,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工作;要爱社如家热心社务,做充满活力的九三人,积极参加各级社组织的各种活动,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郴州九三学社新的篇章。

图片

2022年新社员、部分2021年新社员、社市委会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社员等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