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怀化、娄底市委会至湘潭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 作者:王春龙 时间: 2022-09-13 09:13:42 

9月6日至7日,根据社省委会机关建设交叉检查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社娄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曾毅刚等一行6人来湘潭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工作。社湘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琴华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市委会机关文化长廊、阅览室、荣誉室、社员活动室等机关办公场所,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介绍了此次交叉检查的目的、内容、方式及相关工作要求。王琴华介绍了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近年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严格按照社中央关于建设“六型”先进机关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荣获社中央“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社省委会“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湘潭市“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

图片

检查组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检查、交谈询问等形式,对照社省委会交叉检查计分表,对社市委会机关的发文处理、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分,并现场通报反馈。检查组一行对社市委会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机关管理严谨、工作高效、成绩显著。同时,针对社市委会机关在公文处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组给予了详细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琴华感谢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加强与兄弟市的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机关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