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岳阳市委会、社邵阳市委会赴郴州开展机关规范化交叉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 作者:李梦薇 时间: 2022-09-13 16:50:58 

图片

9月7日,社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波、社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贺小玲一行赴社郴州市委会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机关荣誉墙、工作动态、特色履职平台,了解了郴州九三专门委员会建设、基层组织管理、宣传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刘艳红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社郴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并作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检查组成员通过“查、听、看、问”的方式开展检查,主要检查发文处理与机关工作活动成效等几个方面内容,对机关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同社郴州市委会还就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发挥专委会各项工作职能、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交流沟通机会,共同促进三市九三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