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 作者:赵小波 陈珂雨 时间: 2022-11-29 09:36:11 

图片1.png

1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开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中共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湖南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立智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湖南工商大学支社主委唐湘辉主持会议。

支社副主委赵小波深入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取了关于民生温度的9组关键词以及与教育事业息息相关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热点问题与大家探讨。

湖南工商大学前沿交叉学院院长刘利枚、支社“科技之星”团队带头人蒋伟进、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陈珂雨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同时也是九三社员,要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岗位需要,加强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学术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申立智对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关心和指导支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支社在下一阶段继续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社省委会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学校发展、师生关切和社会与民生问题,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实效。

社省委会组织处、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支社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