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法律综合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法律综合支社 作者: 时间: 2022-11-30 15:32:13 

图片

11月27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法律综合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莅临会议指导。

图片

会上,支社主委李东海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与会社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十问十答,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会议还就九三学社社员如何参政议政开展了交流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李少阳指出,九三学社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法律综合支社的九三社员们,要着力增强学习效果,做到学深悟透、系统领会、准确把握,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九三学社湖南省直法律综合支社15名社员参加学习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