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公微 作者:易浩 时间: 2023-01-30 15:19:16 

图片

1月28日,农历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社省委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李少阳传达学习了2023年湖南省两会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九三学社社员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的履职情况。刘福全介绍了我省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的议政情况。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相关文件。

李少阳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十二大各项部署要求的起步之年。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工作要求,省两会的要求,对照九三工作,找准与湖南中心工作的结合点,谋定履职重点、锚定目标、做好落实工作。

李少阳强调,机关各处室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想干事、担责于身能干事、履责于行干成事;要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在干中学、学中干,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成为职责工作的行家里手。以九三机关干部之为,添湖南九三之彩,奋力开创湖南九三工作新局面。

社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