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创新壮苗班”开班——为青年学子搭建创业桥梁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作者: 时间: 2023-03-20 17:49:25 

3月18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九三学社·创新壮苗班”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图片

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社省委会副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致辞,副书记廖志刚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同心班由九三学社社员、湖南于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阳纯正捐赠20万元开办,并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帮扶一批心怀创业梦想的学子,提升能力,服务社会。

图片

开班仪式上,王仁祥希望学校给予关注和支持,共同促进“九三学社·创新壮苗”班结出累累硕果。同时也希望青年学生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珍惜本次学习锻炼的好机会,努力学习,挖掘出自身的创业潜能,为实现自我理想、体现人生价值而努力。

图片

李少阳对阳纯正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办班在办学形式上就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尝试,将学校专业理论学习、行业导师传授实战经验、企业团队提供支持相结合,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创业技能人才。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有创业精神的学生提供参与社会、发挥潜力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学员弘扬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促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社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创业导师、学校全体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