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 作者:夏申兵 时间: 2023-03-01 09:56:13 

图片

2月23日,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怀化迎宾馆会议厅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共怀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怀化市委会主委韩晓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举办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听取了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

在入社仪式上,13名新社员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集体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并颁发入社通知书和社员证,韩晓波为新社员佩戴九三学社纪念章。新社员代表陈熠、胥雯作表态发言。

韩晓波作《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怀化市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坚持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发展质量和建设水平、广大社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显著提升。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怀化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圆满完成了对口辰溪县开展沅江(辰溪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做优对口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韩晓波表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社中央、社省委会换届之后接续奋斗的开局之年,社怀化市委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建诤言献良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的进程中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马利平对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一个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两个导向,始终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四项重点,始终发挥九三学社优势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怀化篇章。

图片

李少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紧紧围绕怀化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建言资政,不断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怀化九三新篇章。要广泛参与参政议政,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健全参政议政机制,深入调研,建言资政。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擦亮社会服务品牌,把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做优做强原有的社会服务品牌,在服务社会与人民的同时,促进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社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社怀化市委会委员及120名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