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总结表彰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时间: 2023-03-01 10:51:24 

图片

2月25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总结表彰会在衡阳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社衡阳市委会主委何华榕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倪亮亮主持。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和湖南省两会精神。

图片

何华榕代表九三学社衡阳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奋进 聚力建功 为努力推进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的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社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打造“忠诚九三”“实干九三”“同心九三”“活力九三”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贺小松代表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对社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二是要紧贴中心大局,彰显参政履职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参政党建设组织基础。

何华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对照“四新三好”工作要求,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社内人才队伍建设,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社衡阳市委会委员,社衡阳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社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