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会妇工委:强化主题教育意识 凝聚巾帼建功力量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省委会妇工委 作者:肖慧卉 贺圆 时间: 2023-05-23 15:48:47 

5月18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妇工委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省政协原副主席、社省委会原主委张大方,社省委会主委陈赤平、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出席,活动由社省委会副主委武明花主持。

社省委会妇工委副主任郑璧双致欢迎词。

社省委会妇工委主任吴卫对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初衷进行了说明,她指出,社省委会妇工委确立工作基地,旨在促进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全省女社员巾帼建功、回馈社会、完善自我搭建平台。

在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参会成员踊跃发言,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联系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

陈赤平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凝聚社内力量,奋力推动“三高四新”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将学习覆盖到全省广大女社员,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

座谈会后,张大方、陈赤平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揭牌。

图片

社省委会妇工委部分成员,社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