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新跨越 凝心聚力谱新篇——庆祝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3-05-30 16:55:00 

图片

5月29日下午,庆祝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共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主委刘晓英作工作报告,岳阳市副市长、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代表兄弟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致贺词。

图片

刘晓英代表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十年来,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始终秉承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坚持强基固本,组织建设焕发生机活力;全力聚合资源,社会服务工作亮点纷呈。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将带领广大社员,坚定政治信念,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加强提升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社省委会和中共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邱虹代表中共岳阳市委,向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岳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她希望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要讲政治,在推进多党合作中凝聚新共识;要强担当,在服务岳阳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要固根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新风采。

图片

李少阳指出,九三学社岳阳市委员会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社员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坚持开拓创新,系统推进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为奋力开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务工作者、优秀社员和参政议政与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

会后举行了文艺汇演,通过舞蹈、快板、服装秀、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现了社员的风采。活动现场,为全市社龄超过40周年的社员颁发了入社40周年荣誉纪念奖章,授予了蒋治材等10名社员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成立40周年“突出贡献奖”荣誉,对阳岳球等4名获“十大同心人物”称号的社员进行了表彰。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