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 作者: 时间: 2023-05-05 10:23:15 

图片

4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在中南大学北校区科教楼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社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出席会议。

图片

大会听取了武明花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科研成效、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委员会工作。五年来,校本部委员会积极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社员数量稳步增加、结构不断优化,助推人才成长进步、双岗建功;全体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建功立业,在党派活动中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武明花希望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集中优势,持续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第五届委员会。李繁飙当选为主委,李庆、李明、赵红波当选为副主委,周亮、易玄、李文章、唐小玲、李征、伍彦谚、翟瞻宇当选为委员。

图片

李繁飙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图片

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支社主委、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易亮代表社内兄弟基层组织表示祝贺。

图片

刘建华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李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本部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换届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加强青年社员教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也将一如既往地和社省委会保持密切沟通,继续为民主党派人才成长搭建更多平台。

图片

李少阳对中南大学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勉励社中南大学校本部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政治学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参政党使命担当;深入参与实地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充分彰显我社科技特色贡献中南力量。

图片

社中南大学基层组织历任老主委孙仲元、刘冬荣、周亮、冯正强,校本部委员会社员代表,社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