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衡阳市委员会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读经典悟思想”读书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 时间: 2023-05-06 10:46:11 

图片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自身学识水平,切实提高履职能力,4月27日,衡阳市政协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湖南同心教育劳动实践基地开展“读经典悟思想”读书分享活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忠文出席活动,衡阳市、区两级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陈忠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及省政协有关会议的精神,部分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同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湖湘文化与毛泽东》《天地大儒王船山》等书目的学习心得。

图片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何华榕寄语各位委员:要多阅读、勤思考、重落实,自觉地将学习和交流的收获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意志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汇聚智慧、贡献力量。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受到再洗礼。今后,要持续参与读书活动,厚植书香底色,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和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70号
电话:0731-88854324
Copyright ©2018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 | 湘ICP备15014209号-1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